English

申奥翻译者日活动在京启动

2000-12-21 来源:生活时报 记者 张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动员有外语特长人士为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提供志愿服务的2000年申奥翻译者日活动12月20日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互联网招募翻译志愿者。凡外语熟练者,不限年龄、语种、职业和性别,均可报名参加。在不影响本人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志愿翻译者可从事协助北京奥申委进行相关资料的翻译工作、参与明年在北京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志愿者服务以及帮助运动员或市民学习外语等工作。

志愿翻译可以通过北京奥申委的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org)、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申奥翻译网站”和热线电话(62025892)三种途径进行报名。

北京奥申委还接受了2000年申奥翻译者日活动组织单位赠送的翻译软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